新北市永和區中和區房屋聯賣網

請連結下列網址

http://www.hbhousing.com.tw/web/A310/

住商不動產永和永貞加盟店 電話 02-89219989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498

http://www.hbhousing.com.tw/web/A475/

住商不動產中和華中捷運加盟店 電話 02-82453377

新北市中和區泰和街16

中和買屋永和買屋中和賣屋永和賣屋出租售台北捷運新北市雙和區頂溪捷運站永安捷運站景安捷運站南勢角捷運總站四號公園仁愛公園秀山公園錦和運動公園永和國小中和國小永平國小秀朗國小景新國小復興國小錦和國小積穗國小永和國中中和國中永平國中雙和醫院樂華商圈竹林商圈太平洋商圈近市場近學校高樓層面河景觀戶樺福水悅千金冠德新世界漢皇馥麗微風美麗永安美麗景安美麗時代永安時代投資出租房屋豪宅別墅店面住家公寓大廈電梯華廈辦公室商辦廠辦透天厝套房土地中古屋新成屋樓中樓租屋屋況好亮麗方正房屋設計裝潢優質搬家家事清潔各項相關仲介房價與信義房屋永慶房屋同好棒的住商房屋仲介網住商不動產-永和永貞店最用心最認真小S房仲達人房仲王【這裡記錄了許多雙和區房地產的資訊】歡迎各位來電()洽詢內政部-不動產交易實價登錄房貸房價二胎永和房價行情中和房價行情等,並提供最新購屋售屋租屋資訊與成交行情查詢,是最值得信賴的房屋仲介網

復興空難/瞞母帶女友回家給驚喜 孝子遇死劫

TVBS – 2014年7月25日 下午1:21

  • 推薦

6

>罹難者當中,27歲的許憲中,是個外表帥氣,身高180公分的陽光男孩,在親人眼中,是個孝順又懂事的兒子,母親40歲才生下他。>>這一回,許憲中回澎湖老家,還偷偷帶著女友,打算要給母親一個驚喜,出發前貼心拍下機票照片,用Line傳給母親,結果遇上死劫。

罹難者許憲中母親:「還我兒子命來。」

雙眼通紅,哭到斷腸,他是罹難者許憲中的母親,不敢相信,最貼心的兒子就這樣離開。罹難者許憲中 母親:「我想到我一個兒子,栽培到這麼大,才27歲,還這麼年輕。」

許媽媽說,憲中才27歲,澎湖海專畢業,身高180幾公分,帥氣又孝順,她40歲才生下他,得子不易,前天憲中貼心的傳機票照片給她,說要回家,其實,還偷偷瞞著媽媽,要帶剛認識的女友,見母親一面。

罹難者許憲中 母親:「最重要的是沒跟我通知,航空公司沒通知我,我兒子有身分證有買票,是不是你們公司坐飛機,有帶身分證,他有地址都沒通知我。」

許媽媽滿心期待,結果等到飛機失事的消息,相驗遺體時,看到身高180公分的憲中,因為墜機,腳不見了,痛心哭喊,希望能把兒子的腳找回來,對她來說,這個兒子比起女兒,都還要貼心,兒子每天都會打電話道晚安,如今再也聽不到了,最貼心的兒子,成了許媽媽一輩子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s~房市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