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永和區中和區房屋聯賣網
請連結下列網址
http://www.hbhousing.com.tw/web/A310/
住商不動產永和永貞加盟店 電話 02-89219989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498號
中和買屋永和買屋中和賣屋永和賣屋出租售台北捷運新北市雙和區頂溪捷運站永安捷運站景安捷運站南勢角捷運總站四號公園仁愛公園秀山公園錦和運動公園永和國小中和國小永平國小秀朗國小景新國小復興國小錦和國小積穗國小永和國中中和國中永平國中雙和醫院樂華商圈竹林商圈太平洋商圈近市場近學校高樓層面河景觀戶樺福水悅千金冠德新世界漢皇馥麗微風美麗永安美麗景安美麗時代永安時代投資出租房屋豪宅別墅店面住家公寓大廈電梯華廈辦公室商辦廠辦透天厝套房土地中古屋新成屋樓中樓租屋屋況好亮麗方正房屋設計裝潢優質搬家家事清潔各項相關仲介房價與信義房屋永慶房屋同好棒的住商房屋仲介網住商不動產-永和永貞店最用心最認真小S房仲達人房仲王【這裡記錄了許多雙和區房地產的資訊】歡迎各位來電(店)洽詢內政部-不動產交易實價登錄房貸房價二胎永和房價行情中和房價行情等,並提供最新購屋售屋租屋資訊與成交行情查詢,是最值得信賴的房屋仲介網.


你這麽努力,為何還如此焦慮?1
  一
  有個學生,暑假報名來學日語。因為半年後要去日本留學,所以很認真地每天在學校上課和自修。
  然而他學得並不好。應該說是很不好。他是某重點大學的理科畢業生,按理說智商肯定沒問題。也很努力,可就是學不好。
  一般人一周可以掌握的內容,他不知咋的一個月了還掌握不了。發音和語法更是一路跑偏,而且我看得出來,他很焦慮。他反複問我這個句型重不重要,那個動詞變形會不會考,以及多久可以考N2,應該準備什麽教材等等。
  我忽然想起了我健身開始的時候,經常纏著教練問多久會有效果,結果三個月發現沒什麽明顯效果後就很少去了…
  我每次健身也是很努力,練得頭暈眼花,大汗飛灑。結果是過猶不及,練傷了好幾次,反而對健身越來越興趣淡然。
  學習語言和健身都一樣,越是急著要結果,越是沒耐力堅持。
  他也跟我討教了好機會,然而我漸漸發現,在他努力卻學不好的背後,有著類似的問題。
  其實他對日語和日本文化根本沒興趣。完全是因為學校有一個推薦的機會就爭取下了,然後因為對日語的等級有要求,他就很上進的來報了班。
  他根本不喜歡學語言,也對學習日語本身不感冒,不看動漫,也不看日劇,他想要的隻是一個結果,一個證書。這當然沉浸不下去,因為每一刻的學習,他的心不在上麵,看上去很努力,實際上是在浪費時間。
  這就像,如果我和一個姑娘戀愛不是因為相處愉快,而是因為她適合結婚,直接為了結婚而去。那麽在一起的每一刻,我的腦海裏都有可能精神出軌。
  當人一味求快,對事情本身漠不關心,隻想早點結束拿到結果,那麽事情本身也不會給你好的反饋。因為心不在那,雜念就會紛擁而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s~房市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