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永和區中和區房屋聯賣網
請連結下列網址
http://www.hbhousing.com.tw/web/A310/
住商不動產永和永貞加盟店 電話 02-89219989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498號
中和買屋永和買屋中和賣屋永和賣屋出租售台北捷運新北市雙和區頂溪捷運站永安捷運站景安捷運站南勢角捷運總站四號公園仁愛公園秀山公園錦和運動公園永和國小中和國小永平國小秀朗國小景新國小復興國小錦和國小積穗國小永和國中中和國中永平國中雙和醫院樂華商圈竹林商圈太平洋商圈近市場近學校高樓層面河景觀戶樺福水悅千金冠德新世界漢皇馥麗微風美麗永安美麗景安美麗時代永安時代投資出租房屋豪宅別墅店面住家公寓大廈電梯華廈辦公室商辦廠辦透天厝套房土地中古屋新成屋樓中樓租屋屋況好亮麗方正房屋設計裝潢優質搬家家事清潔各項相關仲介房價與信義房屋永慶房屋同好棒的住商房屋仲介網住商不動產-永和永貞店最用心最認真小S房仲達人房仲王【這裡記錄了許多雙和區房地產的資訊】歡迎各位來電(店)洽詢內政部-不動產交易實價登錄房貸房價二胎永和房價行情中和房價行情等,並提供最新購屋售屋租屋資訊與成交行情查詢,是最值得信賴的房屋仲介網.


你這麽努力,為何還如此焦慮?3

  如果一個人對自己所做的事情完全有信心,他就不會焦躁狂熱。
  凡是焦躁狂熱的狀態,通常都是深層的自卑心作祟。
  所以你去看那些學霸,你看不到他們很拚命讀書的感覺,而且通常都是麵無表情,非常淡定。
  而自修室那些頭懸梁錐刺股的人,往往都是臨時抱佛腳者。
  隻有對自己沒有信心的事,人才會產生通過說服自己,可以量化的努力,和外在的癡狂,來安慰自己。
  當我們在做一件事的時候,先不去想著成功與否會怎麽樣。
  成功當然很爽,但如果不成功,我們是否還會享受當下做的事?
  如果是,我認為那就是真正的成功。
  因為,你已經不需要依賴外界的承認,已經獲得內心的滿足。
  當我明白這個道理之後,我重新開始感受健身這件事。
  不再執著身材馬上變好,而是真正去熱愛運動這件事。
  感受每一組動作帶給我身體的變化,觀察氣息的流動,汗留下來的燥熱痛快,拉伸時候的酸爽,享受運動後大快朵頤的暢快,第二天神清氣爽的精神。
  當我真的開始投入運動之中後,我發現身體也慢慢變得精神起來。
  隻要能保持當下不雜,就已經開始生出智慧。如果你能開始了解自己,不刻意去改變而隻是照著自己的本質活,那麽你就會開始蛻變。
  我認為一個人可以默默無聞地活在世界上,完全不被人知道,沒有名氣、野心和殘酷。如果一個人不認為自己有多麽重要,他可以活得相當快樂。這是我推崇的克裏希那穆提的一段話。
  也是我,今生最大的追求。
  平靜,溫柔,有趣。
  只要我自己認可自己,一切都是完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s~房市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